close

  尼克明天即將對上東區第6名老鷹,兩隊相差3場半的勝差,如果尼克能再打敗老鷹,對晉級季後賽有很大的幫助,老鷹才剛打完三連戰,第三場比賽跟爵士打4次延長賽,休了一天和公牛比賽氣力放盡,大輸給公牛,明天對尼克是否能恢復狀況有待觀察,不過對上尼克一定會全力以赴!

  尼克讓Anthony在低位拿球進攻似乎收到成效,不過我認為在客場如果裁判不買帳没有賺到犯規,那低位進攻的威力可是削減不少,因此明天讓分盤老鷹讓3.5分似乎認為尼克明天會打的很辛苦,不過尼克最近贏球靠的是防守,所以莊家開出總分盤185.5,好像有點低,但兩隊近6次交手打出5小1大,而尼克近12場對主場勝率超過6成的球隊打出9小3大,看好小分過關!

明天NBA預測:

5103 金塊@山貓 大

5104 熱火@暴龍 主

5106 尼克@老鷹 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