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績最爛的籃網竟然贏了塞爾提克,讓許多彩迷跌破眼鏡,不過看二隊的罸球,籃網竟然罸了41球比塞爾提克的11球,在主場竟然會有如此大的差距,值得太家好好思考其中的原因!明天有二場白天場的比賽,也是明天的大戲,先登場的是太陽對馬刺,再來是金塊對湖人,可惜看不到這二場精彩比賽了!

明天NBA預測:

7101 太陽@馬刺 主小 馬刺目前在西區第七名,和第八名的拓荒者没有勝差,馬刺剛打完嚴峻的客場賽程,明天在主場打太陽完之後又要連打二天打金塊,又要和黃蜂打二連戰,因此明天對馬刺來講是很重要的,如果未來的比賽在主場没有好好的把握要打季後賽可是有很大的變數的,因此看好馬刺勝出,而打白天的比賽,太陽打出1大2小而馬刺打出0大2小,馬刺想要贏球做好防守是一定要的,看好小分勝出!

7102 金塊@湖人 主小 湖人的kobe上一次出手變少了,看來似乎是要找出對球隊對有幫助的打法,明天打金塊雖然本季都吞下敗仗,但其中有場是Gasol不在場上,而明天為了面子在主場一定要拿下一場勝利,不然如果在季後賽遇上氣勢可是少了一截,而金塊打完湖人後連打二天打馬刺,因此在如果在第四節被拉開就有可能無心追分,因此看好湖人可以勝出,而二隊在白天場的比賽也是以小分居多,兩隊打出11小4大,看好小分勝出!

7102 公鹿@老鷹 主 公鹿大勝Wade不在的熱火,明天連打二天打老鷹,熱火的防守一向堅強,對熱火要拿下勝利一定也會耗去許多體力,公鹿和老鷹對戰本來就是主場勝多輸少,因此看好老鷹勝出!

7104 巫師@籃網 客 巫師對籃網已拿下三連勝,明天對上連打二天的籃網,有賽程上的優勢,而籃網連打二天拿下5勝8敗,主要是靠高讓分而勝出,而明天籃網還要讓巫師,看好巫師可以倒打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