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幾天有一些朋友來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雖然這幾天的推薦不準,但分析文中可以看出我平常如何去看一場賽事,我會從賽程、對戰成績及近況來挑選比賽,這幾天不準,但總結起來大約也還有6成的命中率,還算是有參考的價值!

  前幾個月,我發現NBA有幾個趨勢非常明顯,就是每天的第一場及最後一場還有開放單場的這三場,大約有8成幾乎熱門的都不會開,也因為這種趨勢讓我的預測可以有7成左右的命中率,但這幾天反而都會開出熱門,我認為不是正常的現象,以為開出熱門的時間不會太久,結果竟持續快一個星期了,也就是這一個星期命中率到了低點,如果明天也就是美國時間的星期天都會開出熱門,那我就會修正預測的方向看看是否能回復命中率,而這幾天會持續開出熱門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1.輸錢的人太多了,影響到投注的意願.2.客隊都打了一半的季賽,在爭取排名時較難暴冷.3.莊家怕被看出趨勢,因此改變盤勢.

  前一陣子我看國內的一些彩迷大概也發現出這種趨勢,有許多人都會下反邊,我看這一陣子可能不好過了,我這幾天會小注觀察看看變化,看是否能漸漸好轉,畢竟要贏錢也是要多花腦筋,不可能用一招半式就能撐完一個球季,如果有新的發現再透露給大家!

 明天NBA預測:

7101 金塊@馬刺 小 兩支西區的強隊對戰本來就以小分居多,金塊的Carmelo Anthony和馬刺的Tony Parker目前都在傷兵名單中,而這二位得分大將不在隊上時打出小分居多,明天就算兩位傷兵回到場上打出大分的機會本來就高,不回來對小分更多利,看好小分過關!

7102 湖人@塞爾提克 小 湖人客場打出4大2小,對上勝率高的就打出小分,對上勝率低的就打出大分,這種趨勢非常明顯,而塞爾提克的近況並不好,但防守功力可没消失,近5場可以把對方的得壓到94分左右,兩隊對戰近10場打出6小4大,看好小分過關!

7105 76人@籃網 客 籃網已連二次過盤,顯示狀況己有所提升,雖然剛贏過快艇,但主要是因為快艇客場連續作戰又連打二天所致,但隨後又輸給另一支爛隊巫師,雖然那一場小輸2分過盤,但以實力來看76人比巫師強一點,要進洞的機會也少一點,76人目前三連敗急需止敗,因此看好76人勝出!

7107 太陽@火箭 客 太陽和火箭在西區只差一場勝差,兩隊的狀況都不太好,火箭的姚明不在隊上時對上太陽已二連敗,以二隊的陣容來看極為相似,没有正牌的中鋒,靠著外線及個人優異的技巧撐起戰績,不過太陽的外線比火箭強一點,太陽又有Nash的穿針引線,明天太陽為了不被追上一定會想辦法取得勝利,又有被讓的優勢,看好太陽過關!

   明天還有一個觀戰重點,就是魔術對上活塞讓分盤近10場只拿下2場,有7場直接被倒打,明天客場開讓5.5分是否能勝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