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賭盤理論似乎有點失靈,不過昨天的兩場兩邊看好的人數差距不大,也許就是失靈的原因,後天也許還可以看觀察看看,明天的場次很多,我還是推大家比較不注意的場次給大家參考看看!

明天NBA預測:

3102 熱火@山貓 主 熱火今天大勝溜馬,雖然主力上場時間不長,但山貓最近在主場的氣勢正旺,而且明天打完之後的未來8場比賽有7場會在客場打,在主場的那一場對上魔術,在客場分別遇到老鷹、金塊、太陽、勇士、國王、拓荒者、湖人,幾乎都是遇到主場強硬的隊伍,因此不把明天熱火連打二天的優勢再拿下一勝,未來幾天可能會勝少敗多,對季後賽有希望的山貓可要好好把握,看好山貓可以順利過關!

3103 溜馬@魔術 小 魔術近10場打了8場客場比賽,體力下滑,近3場都吞下敗仗,主要是3分線命中率低落,而溜馬上一場主力Danny Granger投16才中2手感冰冷,魔術本季在吞下敗仗戰的下一場打出11小3大,如果明天魔術3分線攻勢還是施展不開的話,想要在主場止敗,守住溜馬的得分是一定要的,因此看好小分過關!

3104 拓荒者@76人 小 拓荒者的Roy受傷就連打了二場小分,可見Roy的得分對拓荒者很重要,而76人在休一天打出4小0大,拓荒者對上強隊會拚命搶分來取勝,但對上勝率4成以下的球隊,可就會加強防守來增加勝利的機會,明天綜合起來對小分比較有利,看好小分過關!

3107 暴龍@公鹿 主大 公鹿的主場戰績11勝7敗比暴龍客場的8勝15敗好很多,公鹿才結束客場的6連戰,也吞了5場的敗仗,明天對上連打二天的暴龍,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取勝,公鹿在連打7天以上的客場回到主場的第一仗打出8勝2敗,而暴龍連打二天是2勝7敗,因此看好公鹿可以拿下勝利過關,而暴龍的防守一直是弱點,客場的平均失分可以到108.5分,而公鹿在主場會把節奏打的很快,在主場打出12大6小,看好明天客場打的很悶的公鹿明天會拚命搶分,看好大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