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推薦一直在考慮要推金塊過及小分或爵士過及大分,因為當場次少時同一場賽事很少會同時開出大家看好的讓分盤及總分盤,一定會有其中一項開出冷盤,因此猜誰勝出和總分盤會有因果關係,後來覺得金塊最近讓分盤過的比較少所以選金塊勝及小分,感覺比較合理,結果完全相反,一念之差和全壘打拜拜了!

明天NBA預測:

1101 活塞@尼克 主 上一場尼克做客活塞,尼克小輸4分,讓76人拿下3連勝,仔細看一下賽程,尼克是經歷了3場客場比賽之後在主場打了近況不錯的暴龍,再連打二天到活塞主場吞下敗仗,活塞是佔了主場優勢及賽程優勢才小贏4分,尼克在經過嚴苛的客場比賽還能在近10場比賽中拿下5勝狀況其實不差,明天經過充份的休息之後,在主場看好可以順利過關!

1105 公鹿@火箭 主 公鹿明天對上火箭是客場的第6場比賽,相信這幾天的奔波身心相常疲累,通常這種情形球隊都會以大比數落敗,而火箭近10場才贏了4場比賽,主要是和幾支強隊奮力拚鬥所引起的,明天對公鹿算是最近遇到比較弱的隊伍,雖然開讓到6.5分,但明天的條件是很有機會過關的!

1107 76人@灰狼 主 76人和灰狼近4次在灰狼主場交手都是灰狼拿下勝利,灰狼最近打了4場客場比賽,吞下4連敗,明天回主場經過充份的休息,對上客場戰績7勝13敗的76人,這一場的勝利可要想辦法拿下的,這一場很詭異的在大家看好76人情況下,反而是76人賠率比較高,似乎莊家有引誘大家去下76人的感覺,大膽一點,下灰狼順利過關!

  其他場次,感覺都五五波所以就不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