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2x1順利過關之外,連早上下一張3x1拓荒者大、國王勝、塞爾提克小賠率都超過1.8以上,原本只是小玩試一下賠率高的場次,没想到也過關真是有點意外.明天尼克對上主力傷兵都回來的活塞,活塞因受傷兵所苦好不容易上一場都回到場上,雖然上一場還是輸球,可能是因為還不熟悉比賽,不過回到主場遇到客場戰績只有4勝9敗的尼克,這一勝可要搶下才行,看好活塞可以順利過關。

NBA新的消息:

1.尼克後衛羅賓森(Nate Robinson)今天遭聯盟處以25000美金的罰款,主要原因就是前陣子經紀人要求球團將他交易出去的動作;目前羅賓森已經連續12場無法出賽,經紀人不希望合約年就這樣糟蹋掉了。

2.國王後衛艾文斯(Tyreke Evans)在前一場面對湖人的延長賽之中,不慎導致腳踝受傷,痠疼的現象讓他昨天無法正常練習。今天能否順利出賽面對金塊仍不得而知。

3.湖人前鋒阿泰斯特(Ron Artest)由於腦震盪現象仍在觀察之中,今天無法出賽面對太陽;不過他的狀態已經有所好轉,週中就有機會歸隊。

明天BNA預測:

2102 雷霆@巫師 客小

2103 尼克@活塞 主

2104 溜馬@公牛 小

2107 勇士@湖人 主

明天要注意的比賽:

2101 騎士@老鷹 強隊被讓輸的機會反而高,而總分盤開出193.5分明顯比兩隊平均得分小很多,明天裁判的尺度可能很鬆下大分可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