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NBA没有比賽,總算有一天可以放鬆心情不用面對一堆數據,不用擔心推薦是否能順利過關,看NBA已經有20年了,但真正看懂NBA可以算是從今年開始.

  年青的時候愛打籃球,每當有NBA的轉播時都會緊盯電視,怕看漏一次精采的傳球、大快人心的灌籃,在欣賞球員精湛球技之外壓根没想到每一球都牽扯龐大的投注利益,直到經營富邦的運動彩券行才了解到一場球賽不是只有球隊對球隊、球員對球員的對抗,賭盤莊家和彩迷的糾結也是精采萬分!

  去年富邦開出NBA賽事之後,在店裏有輸錢的彩迷一直說賭盤有鬼打假球害他輸錢,當時我認為賭盤開出讓分就會讓二隊的勝率各50%,莊家賺水錢就好了,我當過運動員,了解要達到頂尖水準的球員一定要有不服輸的心態,要球員配合打假球是不太可能的,投注賽事輸錢只是運氣不好而已,暴冷的球賽只是球員狀況不好所造成(現在還是認為不是球員有問題,但裁判可能會有).

  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每天預測賽事,驕傲的是勝率一直有一定的水準,去年有連過7天的3x1,連過21場預測的成績,但總是是會有一段時期命中率會特別低落,暴冷賽事超多,有時會有無法解釋的開盤巧合讓人驚訝,因此在心中留下了多少的疑問未解!

  上一季的NBA總結起來是贏錢的,今年就信心滿滿的準備大展身手,没想到一開季各強隊狀況超多,騎士開幕戰暴冷輸球,湖人過盤率超低,也因此一開季就讓我吐了不少出去,因此當我認為暴冷輸球的場次及開盤巧合超出正常值太多,就不得不去思考是否有操作比賽的情況發生.

  經過這一陣子的觀察之後,對照大家投注的趨勢之後,總覺得和大家投注反開的機會真的是很高,如果大家看好的場次,10場大概就會有6場以上是大家不看好的開出,也就是反下不但命中率比較高,賠率還比較好,但因為心理因素大家都會去下看好的場次,也因此如果串關不論串幾關總會有一場看好的比賽掛掉,長久下來難跳脫出輸錢的命運!

  要在投注運動彩券上獲利,我有以下幾點建議給大家參考:

1.熱門的比賽少拿來串關,尤其是讓分開的有點甜的盤口.

2.儘量串少關,以2x1或單場做為投注主力.

3.大小分的趨勢比較明顯,比較有獲利空間.

4.當大家一致看好同一場比賽時,如果反下賠率還不錯就大膽反下.

5.要預測球賽輸贏,不如想辦法預測莊家想法比較容易中.

6.研究贏錢的辦法和預測賽事一樣重要.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談,希望大家可以分享自己的想法,增加投注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