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NBA整季投注下來結果是獲利的,但常常看到莊家開盤讓分盤及大小盤只有0.5分之差就過盤,因此常聽到彩迷高談闊論認為其中一定有古球,不然為何會開的如此準確,我認為任何一位運動員都一定要有不服輸的個性才能持續進步,因此要讓高薪的NBA球星打假球實在不太可能,可是莊家開盤的準確度真的太高讓我不得不去思考這個現象,以下是我認為莊家開盤如此準確的幾個原因:

1.統計是有意義的-NBA和MLB不一樣的是籃球的分數是每場出手次數約90~70次所累計出來的,因此當分數累計越多時統計就會越有意義,相信玩NBA的彩迷經過經驗的累計之後,有時看到兩隊時自己大概就知道莊家會開多少讓分及總分會開出多少,大部份都會有莊家開出的分數相差不遠甚至一樣,這就表示開盤分其實是不如想像的複雜,有時莊家還要玩心理戰,看好的隊伍多讓幾分讓大家進洞輸球.

2.弱隊的執著-相信莊家在開盤之後兩隊的球員可能會知道莊家開出的盤口是多少,當弱球輸球時但還可以讓愛護球隊的球迷贏錢,因此在球賽輸球時就會看到球員在終場讀粆時投出無關勝負的球,讓下強隊贏球輸錢,強隊比較没有必要去討好球迷,所以當強隊主力在休息時,盤口輸了也不會緊張.

3.球隊的戰術導致-許多球隊在贏了一定分數之後會讓主力休息,當戰況吃緊時才會再上場保住局面,如湖人.馬刺.塞爾蒂克都有此情形,大都會設定在10分以上,等球隊領先少於10分才讓主力上場(主因是要保護主力減少受傷的機會),所以當盤分讓10分以上就很過難盤,因此當盤口開在8.5~11.5時就常會只差0.5分過盤.

4.球員的期望分數-球員個人的平均分數大致不會相差太多,因此當球員上半場不順時,下半場改打法到比賽結束打出來的個人得分其實差不多,所以球隊的平均分數會有一定穩度,因此總分盤一天準確開出幾場也是常見的,但莊家還是比較開不準總分盤.

5.莊家的黑手-有彩迷跟我說過~有人的地方就會有弊端.我相信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之前NBA曾有黑哨事件出現,相信這就是莊家的黑手出現的證據,當莊家在兩隊下注平衡的狀況之下莊家可以穩穩的賺水錢,但是有一場比賽是全球的彩迷都看好同一隊時,這時莊家為避免大輸只好去影響比賽,前面有提過球員是不太可能去打假球,但是我認為裁判的哨子是有可能受到莊家的影響,如犯規多吹一點大分機會高或者不吹犯規讓強隊手腳伸展不開,不然的話在關鍵時候吹個令人爭議的判決都有可能決定比賽的勝負,不過不要太緊張莊家不會每場都會有黑手,只是會有幾場大家看法一致時才會下手,只要避開過熱的比賽就行.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也歡迎大家來發表自己的看法,總之玩NBA要贏錢一定不能串太多關,2X1是最好的選擇,如有機會再來討論要如何在NBA上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