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基又過盤了,這一波連勝沒跟上的的彩迷真是可惜,不過客場再打下去中止連勝的日子可能就在這幾天,而紅襪和遊騎兵的勝差只剩2.5場,這二隊也是大家可以考慮的,而國聯外卡巨人和落磯只有一場勝差,也是投注的好標的,參考看看吧!

明天MLB新的消息:

1.42歲老將史莫茲(John Smoltz)來到紅雀之後簡直脫胎換骨,2場先發共計11局只丟了1分,還送出15次三振,紅雀已經考慮明年繼續和他合作。

2.從水手交易至老虎的先發左投瓦許本(Jarrod Washburn),轉換環境之後的6場先發並沒有帶來預期中的衝擊,留下1勝2敗6.81自責分率的表現,如今發現他的膝蓋出現痠疼現象,可能就是表現不佳的原因。

3.雙城先發投手利瑞亞諾(Francisco Liriano)今天進入牛棚練投,是他受傷之後的第一次,球團表示他仍有機會在季末歸隊,不過屆時可能以中繼身份出發。

4.光芒今天徵召菜鳥投手戴維斯(Wade Davis)加入球隊,今年在3A留下10勝8敗10.40自責分率,球團預計週一替他安排初登板,對手將是老虎。

5.紅襪威克菲爾(Tim Wakefield)的背傷經過止痛針的注射之後,今天可以展開丟球練習,由於沒有出現異狀,球團決定明天讓他進行正式的練投。

6.遊騎兵明星三壘手揚格(Michael Young),由於肌腱拉傷可能需要休息2週的時間,讓正在為季後賽打拼的球隊戰力損失不小,本季繳出3成22打率22轟以及67分打點,過去8年來他從未連續錯過兩場比賽,可惜這次就要發生在最關鍵的時刻。

7.金鶯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由於左腳踝昨天在比賽中受傷,至少必須休養2-3週,以目前這個時間點看來,球團應該不會讓他繼續回到場上。

8.國民今天得到2A左投蓋瑞特(Victor Garate),完成先前送出內野手貝里亞德(Ronnie Belliard)給道奇的交易案;24歲的蓋瑞特今年有著0勝1敗2.04防禦率的表現,在聯盟當中被打擊率僅1成91。

9.洋基投手甘迺迪(Ian Kennedy)目前已經進步到開始面對打者練投,今天他完成30球,週末會再練投一次,順利的話下週三能夠進行兩局的模擬比賽。

明天MLB預測:

4010 白襪@小熊 主

4014 紅襪@光芒 客

4017 響尾蛇@道奇 主

明天投手太接近,只推三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