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個顧客每天來買洋基單場,這幾天下來幾乎都贏,洋基戰績扶搖直上,也讓下他的彩迷賺了不少,這股氣勢能持續多久呢?在最近爆很大的情形下,找幾支績優股來跟倒是不錯的選擇!

明天MLB新的消息:

1.原定明天傷癒登板的勇士先發哈德森(Tim Hudson),確定延後一天出賽,主要是由於9/1球員名單的調動讓他比較方便加入球隊,並非手肘傷勢的影響。

2.今天釀酒人繼續在家嗑死海盜,先發投手蘇潘(Jeff Suppan)6局只失1分,並且在後援投手的護航之下以4:1擊敗海盜,將主場面對海盜的連勝紀錄延續到21場,這也是1952-54年印地安人在家連吃金鶯27場之後,聯盟所保持最長的紀錄。

3.紅雀先發投手維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狀態持續神勇,今天面對國民6局僅失1分,奪下聯盟最多的第16勝,而紅雀也以2:1拿下勝利並在系列賽橫掃國民。

4.道奇今天從國民得到內野手貝里爾德(Ronnie Belliard),國民則是換回1A後援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34歲的貝里爾德本季2成46打率5轟與22分打點,曾是2006年紅雀世界大賽冠軍的一員。

5.肩膀受傷的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目前仍在60天傷兵名單當中休養,他希望自己可以在九月歸隊替球隊打拼,不過目前他的狀態難以撐過五局,更別說內容質量如何,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不排除以後援身份登。

6.白襪賽揚投手皮維(Jake Peavy)前一次復健賽先發遭球擊中手肘,今天再度進行復健賽拾手肘依舊有著緊繃的感覺,只投了3.1局便68球提前退場,明天他將加入球隊進行X光檢驗,確認手肘的問題為何。

明天MLB預測:

1003 洋基@金鶯 客

1007 藍鳥@遊騎兵 主

1008 白襪@雙城 客

1010 國民@教士 主

1011 天使@水手 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