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跨聯盟比賽時命中率實在不太好,不過這二天有明顯回升,昨天還推4中4,揮出久違的全壘打,希望今天還是可以延續昨天的感覺,今天還是看好洋基勝,王建民有可能會出來中繼,如果休斯表現不理想而王建民接替表現良好的話,也許教練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也不一定!

MLB新的消息:

1.雖然王建民已經回到了牛棚當中,但紐約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還是會讓右投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繼續留在先發輪值當中。

2.聖路易紅雀右投羅塞(Kyle Lohse)的前臂傷勢雖然預計在今天進行練投,不過台北時間週三排定的先發是否會照常上場,目前還沒有辦法確定,但他本人是樂觀看待。

3.休士頓太空人後援投手維沃德(Jose Valverde)小腿拉傷在休息了將近1個月後,在昨天回到了球隊陣中,不過暫時還是會在牛棚先進行熱身。

4.華盛頓國民在美國時間禮拜六對上費城費城人的賽前,從3A徵招了內野手A.岡薩雷茲(Alberto Gonzalez),並且將外野手J.邁斯威爾(Justin Maxwell)下放到小聯盟。

明天MLB預測:

7009 洋基@印地安人 客不讓  洋基的火力最近蠻兇猛,明天休斯出戰印地安人以最近的表現來看和前洋基痛痛人帕瓦諾差不多,兩人的近況都不錯,但以洋基對右打過3成的打擊率,没有球速的帕瓦諾應該不會像季初對洋基投出六局失1分的好成績,看好洋基明天不讓分勝出。

7010 紅襪@藍鳥 小 紅襪的打擊有點不振,近5場平均得2.4分,明天李斯特出賽,近3場投18局失11分表現不太好,但藍鳥的羅密洛近3場投20.1局失7分表現則相當不錯,但李斯特和羅密洛近3場出賽都没有開出大分,而明天的主審近9場判出8場小分,看來小分機會高,推小分。

7011 馬林魚@大都會 主不讓 大都會的曼恩近3場投18局失7分,以往對馬林魚都投的不錯,而馬林魚的沃斯塔近3場投18.2局失11分狀況不太好,而大都會的主場勝率很高,目前是16勝9敗,看好大都會不讓分過關。

7015 雙城@光芒 小 雙城的布萊克本近3場投21.2局失5分,三振13人表現不錯,而光芒的賈薩雖然差一點會18局失8分也還算可以,明天的主審開出2大8小,兩個都是不錯的投手來看,看好小分過關。

7017 白襪@皇家 主不讓 皇家的葛林基又出賽了,今年成績超強,明天對上近況不好的丹克斯,近3場投14.2局就失12分的情況下,看好皇家勝出,但因皇家的火力不如白襪,主不讓分比較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