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金塊還是以15分之差贏了黃蜂,讓黃蜂提前打包回家,而熱火看來以Wade個人之力是很難挽回頹勢,不過熱火和公牛是很有可能會打到第7戰,也許主場優勢就會顯現出來了,火箭會不會突破第一輪是另一個觀戰重點,也許麥帥不在反而能更上一層樓!

NBA新的消息:

1.奧蘭多魔術中鋒霍華(Dwight Howard’s)在第五戰中手肘擊費城七六人中鋒戴蘭伯特(Samuel Dalembert)的動作,遭到聯盟罰以禁賽1場的處分,第六戰將無法上場。

2.波特蘭拓荒者總教練邁克米蘭(Nate McMillan)在第五戰增加西班牙新秀(Rudy Fernandez)的上場時間後,考慮在與休士頓火箭的第六戰將他調為先發。

3.奧蘭多魔術後衛李(Courtney Lee)因為第五戰頭部遭到隊友(Dwight Howard)意外擊中受傷,將缺席與費城七六人的第六戰。

明天NBA預測:

4101 塞爾蒂克@公牛 明天是公牛重要的一役,明天如果要贏球一定要在最後關頭穩住陣腳,因前幾場常拉踞到最後輸球,看了前幾場的比賽覺得公牛雖然會得分卻不能讓對方不得分,因此開出大分居多,明天也許會加強防守,但也可能因拉距或犯規罰球讓分數變大,看好大分過關。

4102 魔術@76人 魔術上一場霍華因揮肘而被禁賽,而替補後衛李也被霍華肘擊不能上場,因此看好76人可以趁機搶得一勝,而霍華不在會讓魔術的外線部隊無法發揮,內線籃板也吃虧,看好小分及76勝。

4103 拓荒者@火箭 火箭破魔咒進第二輪就只差一場,但我認為拓荒者還是有可能逼到第七戰,明天拓荒者陣容可能會有改變,也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明天拓荒者有被讓的優勢,看好拓荒者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