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讓分盤都是主勝,今天讓分盤都變成客勝,連兩天都爆掉,明天正常的機會應該會比較高,這幾天没時間看比賽內容相對會影響到準度,不過到季後賽之前可能都要小注為妙!

  NBA新的消息:

1.溜馬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的手腕傷勢情況並沒有好轉,目前他甚至無法拿起籃球,在比賽已經剩下不多的情形,可能趕不及在球季結束前歸隊。

2.塞爾蒂克T.艾倫(Tony Allen)預計將在美國時間4/8出戰籃網時歸隊,這意味著馬布瑞(Stephon Marbury)可能要消化更多板凳時間。

3.黃蜂波西(James Posey)昨天才被禁賽,未來連續作客的3場比賽又因為手肘受傷必須在場邊觀戰;他在週六對上尼克的比賽受傷,這個週末將再安排另一次檢查。

4.明尼蘇達灰狼後為佛伊(Randy Foye)臀部傷勢可能需要再多休息幾場比賽,不過對於目前球隊的戰績影響似乎也無關緊要了。

  明天NBA的預測:

2107 公牛@溜馬 溜馬的Granger回來之後己有大分的趨勢,而公牛對東區中央組打出4大1小,明天如果節奏没變的話,看好大分可以過關。

2108   老鷹@76人 老鷹在主場打出一波連勝,到76人主場倒也不見得有把握獲勝,不過老鷹在被讓及休息一天的情況下都打出4大小,而76人在被看好的情況下打出5大0小,看好大分過關。

2113   爵士@拓荒者 爵士在主場擊退不少強隊,但裁判也幫了不少忙,宅男到拓荒者主場也免不了要被欺負,看好拓荒者可以打下Back to Back的爵士,推拓荒者勝。而爵士在没有休息的情況下大都打出大分,拓荒者在主場也是容易打大分,看好大分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