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没有NBA的一天還真是無聊,明天的大戲就是塞爾蒂克對湖人的比賽,到底誰會勝出,真想知道答案!

4101 黃蜂對魔術 黃蜂上一場在主場敗給湖人,顯示出禁區能力不足的問題,只能看湖人在禁區轟炸,一點一滴的被拉開分數也束手無策,明天魔術的神獸想必會在禁區瘋狂轟炸籃框,黃蜂如果没有對策,而三分射手史托賈維奇還没歸隊的話,這場比賽魔術應該十拿九穩的拿下勝利,推魔術勝。

4102 馬刺對太陽 馬刺Ginobili受傷明天不知會不會上場,太陽在主場已5連勝,雖然讓分的成績不佳,但明天讓馬刺2.5是合理的範圍,如果Ginobili没有上場,我認為太陽贏面大,推太陽勝,大小分我認為不一定會開小分,因為太陽最近常打高分,馬刺得分也有上升的跡象,也許會開出大分,但我會避開這一場的大小分。

4103 塞爾蒂克對湖人 這場比賽可以視為總冠軍的參考,別忘了富邦有開總冠軍的盤,塞爾蒂克的均衡攻防很難去找出弱點,一點失靈另一點就會開花,而湖人因為球員的手感不好,這幾場布萊恩有出手有增加,也許塞爾蒂克會派重兵防守布萊恩,其他球員没有適時發揮,湖人也許會落敗,我個人稍看好塞爾蒂克,推塞爾蒂克勝。

4104 巫師對騎士 巫師已經輸到球員Stevenson自請坐板凳,可見心中的挫折感,可以看出巫師在防守上有加強,也因此輸分大部分還落在15分以內,但騎士是超級強隊,能守住15分的關卡嗎?我想未必,明天還是看好騎士贏,但如果怕讓太多會進分洞的人可以試看看大分,因為騎士在主場出賽14次只有3次低於192分,巫師防守能力普通,所以也許大分是不錯的選擇!

4105 小牛對拓荒者 拓荒者主場很強大家都感覺到了,小牛在拓荒者主場可能會討不到便宜,可以看出來拓荒者戰力有所升提,而小牛因為Kid的關係,很容易打出小分,所以這一場我稍看好拓荒者勝,但如果怕讓分太多的可以考慮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oschang 的頭像
    amoschang

    大吉利運動彩券行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