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推勇士結果主客打錯了,真是抱歉!明天只有二場比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塞爾提克對上魔術的比賽,上一場魔術到塞爾提克作客時被守的密不透風,火藥味十足,結果塞爾提克87比56大勝魔術31分,明天主客易場,想必魔術一定磨刀霍霍的等塞爾提克以報一箭之仇!

  塞爾提克隨著球季的進行,陣中的傷兵不少,Rondo明天有機會歸隊,不過相信需要一、二場的時間來恢復比賽感覺,而陣中大個小O'Neal受傷,没隨球隊練習,以他的傷病史來看,冒險出賽是很危險,我相信魔術明天的防守一定會很暴力,塞爾提克要連打二天回主場打溜馬,實在没必要去和魔術硬碰硬,萬一傷兵又增加,本季的前途會更加艱難,因此莊家開出8.5分的讓分一定有理由,看好魔術明天過關勝出!

莊家開盤分析:(以賠率變化來判斷莊家及投注量看好的方向,並不代表最後的預測!)

4103 塞爾提克@魔術 莊家看好魔術主勝及稍看好大分!

4104 灰熊@快艇 目前讓分盤及總盤趨勢不明顯!

明天NBA預測:

4103 塞爾提克@魔術 主

4104 灰熊@快艇 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