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同學每一度的聚會,打個小牌,所以回到家很晚了,只好趕快看一下盤,今天內容就不多打了,明天快艇要和湖人打本季第二場比賽,如果含熱身賽二場湖人本季已連輸3場了,目前湖人三連敗,讓分盤6連敗,從我開始注意到湖人讓分盤時到現在,以前最多只輸到5場,今年讓分盤已6連敗,湖人又落居到西區第10名,明天的比賽常重要,不只是戰績就連湖人要當洛城老大,一定要在這場比賽拿下勝利!

  湖人在季初的賽程有點吃重, 因此戰績下滑早有專家猜到,不過快艇明天打完比賽要連打二天打灰熊,因此如果在第四節尾段比分有點差距,可能會因為保留戰力而讓湖人過盤,而快艇的 Paul在因傷休了五場比賽,相信明天歸隊不會再像上一場對湖人大發神威,因此看好湖人過盤!

明天NBA預測:

3107 尼克@騎士 大

3112 公鹿@火箭 客

3115 老鷹@馬刺 客

3118 拓荒者@勇士客

3119 快艇@湖人 主

今天因時間太晚,所以大約看一下盤就預測,因此請勿重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