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和熱火之戰尚未開盤,所以就挑黃蜂及火箭之戰來分析,不過湖人近5場客場被讓都没過盤,大家可要小心!明天黃蜂被讓10.5分,看來似乎太多了點,應該是因為黃蜂近10場才贏了1場,而火箭讓分盤連過7盤,以近況來看火箭是有資格開讓到10.5分,可是不同的是黃蜂的Ariza在因傷休了8場之後,終於在上一場和灰熊之戰歸隊,剛歸隊就貢獻了18分,雖然還是輸球但未來黃蜂戰力應該是有所提升。

  目前主場讓分的球隊讓分盤勝率57.14%,這種趨勢過度偏向主勝,未來莊家一定會讓主場球隊開出比較不利的讓分,讓盤勢趨向平衡,明天這一場就有這樣的意味,黃蜂在客場受讓的讓分盤4勝2敗,在客場常常受讓太多而過盤,因此看好黃蜂受讓勝出!

莊家開盤分析:

4106 黃蜂@火箭 有偏向看好黃蜂客勝的感覺,稍看好大分!

4107 湖人@熱火 莊家稍看好熱火及小分!

4108 小牛@爵士 目前稍看好爵士主勝及小分但趨勢不明顯!

明天NBA預測:

4106 黃蜂@火箭 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