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好遊騎兵卻不小心打成主勝實在是抱歉,洋基又讓支持的彩迷贏錢,下一回合要對上金鶯應該至少拿下二勝,而明天馬林魚對大都會開的似乎有點甜,以球隊的戰績、投手狀況及球隊打擊率都是馬林魚比較有優勢,結果還開出馬林魚被讓分,是不是又有陷阱呢?真是有點可怕啊!

MLB新的消息:

1.金鶯今天從雙城交易得到左投韓恩(Sean Henn),將付出一位等待指名的球員或是直接支付現金補償;韓恩本季在3A有著1勝1敗6救援2.33防禦率的紀錄,不過替雙城出賽14場只留下0勝3敗7.15防禦率的表現。

2.雙城利瑞亞諾(Francisco Liriano)今天傷癒復出,不過到球季結束之前,他都將從牛棚出發擔任中繼角色;自從2007年的手術之後,他就無法回到最佳狀態,去年投出6剩4敗3.91自責分率的表現,這個球季則是留下5勝12敗5.80自責分率的成績。

3.費城人中繼投手艾爾(Scott Eyre)由於手肘不適今天將回到費城進行詳細檢查,本季他出賽36場繳出2勝1敗1.61防禦率的優質表現;另外,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的傷勢仍無法及時恢復,週日的輪值還是由老將摩耶(Jamie Moyer)頂替。

4.紅人捕手哈尼根(Ryan Hanigan)今天脫離傷兵名單,他在8/23的比賽中遭擦棒球擊中面罩,隔天就成了傷兵;過去在小聯盟復健,出賽5場繳出3成89的打擊率,不過今天暫時沒有進入先發打序當中,可能明天就會正式歸隊。

5.紅雀外野手哈勒戴(Matt Holliday)今天在比賽中不慎扭傷左腳踝,撐了兩局之後他在第五局遭球團提前換下場休息;自從季中交易得到哈勒戴之後,紅雀繳出31勝11敗的傲人戰績。

6.白襪 賽揚名投皮維(Jake Peavy)今天將進行最後一次牛棚練投,如果一切順利,將有機會在週末正式復出,對手可能是天使,不過球數一樣會受到限制,球團只是希望在球季結束之前,他的健康可以恢復正常。

7.大都會先發投手緬恩(John Maine)昨天已經進入牛棚練投,並且沒有產生什麼後遺症,明天球團會替他安排一場短局數的模擬比賽,如果一切順利他將能夠按原定計畫在下週一復出先發,並控制在60-70球的空間。

8.洛磯中外野手佛勒(Dexter Fowler)今天應該能夠傷癒歸隊,不過能否回到打序之中仍要看情況,因為菜鳥岡薩雷斯(Carlos Gonzalez)以及史密斯(Seth Smith)的狀態都很好。

明天MLB預測:

4013 馬林魚@大都會 客

4014 勇士@太空人 客

4015 水手@天使 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